close


問:EcoStruxure Power問世的產業背景?

出國刷卡手續費怎麼算

旅費刷卡保障答:呼應數位化、高能效、低碳這三大全球正在發生的大趨勢,能源領域也正經歷去中心化、無電影票買一送一碳化、數位化和用電量攀升的過程,EcoStruxure Power應運而生。問:它的進化含蓋哪三大層面?2018信用卡累積哩程比較

答:1、最底層為可收集和分配資訊的連網產品,包括:斷路器、電錶、保護電驛,接觸器,變頻器、主動式濾波器等。2、第二層是所謂的「邊緣控制(Edge Control)」,利用Power SCADA快速資料擷取同時監控,可改善配電網絡的電力可用性。3、第三層則是應用軟體提供預測分析,持續監控關鍵連網產品,確保公司的關鍵營運作業安全可靠。問:對電力使用者的好處是?答:這款次世代架構採用開放式整合設計,具備即時作業、分析功能和更高的網際網路安全層級,有助於電力使用者透過智慧型裝置和數位化流程充分掌握嶄新商機,以利提升可靠性、安全性、效率、永續性和連網能力。(工商時報)

信用卡比較好過的銀行




EBA62CC375A957DA
arrow
arrow

    franciu0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